一块梓

不要叫我cp搞我咯

First of Natsu(刀剑乱舞乙女向)

女审神者出没,刀剑乱舞乙女向

自家药研出场很少的短打情书

日常语废患者

我家本丸,ooc属于我

文里的明日香就是 @是橘子汽水啦  感谢人善胸大话不多的欧皇橘陪我度过丧失期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

 

喜欢你的时候,就说想去见你。

表白的时候,要说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月色真美又如何,千万星辰比不上你回头看我的那一眼

有时候疲于交流,光是应付周围的日常会话就筋疲力尽

想静静的看着你,听你说话,看你注视着我,我去哪里你都会问一声。

但是不行。

 

经常听一些新晋审神者说我作为前辈也太不负责任了

看见年轻的的小姑娘总想搞好关系调戏调戏,关系好到都快到两个人一起洗澡进行girls talk的时候,只要对方有一点我看不过去的,就断了所有联系,一点都不想见了。

“这不就是渣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听了这个评价以后这么说着,笑的差点打翻手里的西瓜汁

明日香用一种看病人的眼神看着我,吸了一口同样冰镇的西瓜汁,对我说你只是太丧了。

彼时她家的药研正好准备出阵,一支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去白金台。

“加油哦,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我继续在她心爱的沙发上葛优瘫,对他们家的队长药研这么说。

对方勾起嘴角,笑得明朗轻松,应了我一句,然后就转身走了。

真好啊,都说刀随主人,明日香这种善良活泼的女孩子,家里的刀肯定也是特别健康向上积极乐观,我能吹上三天不带重样的。

“喂,你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她刚从厨房回来,端着光忠做的小点心,精致的白瓷碟里装着几块饼,烤的金黄酥脆的饼皮裹着暗色的豆沙馅,面上洒了芝麻。

“在想明日香这个大妹子什么时候给我摸一把胸啊,没有胸摸我要死了。”

我笑嘻嘻的伸出手准备袭胸,她赶紧躲开,我只能摸到她的家乐福九块九男士大T恤的衣角。

真是好气啊。

气得我一口咬了大半块豆沙饼,嚼着嚼着再灌一口西瓜汁。

“你要知道,你家药研爱你不会比你爱他少的。”

明日香翻看着最近的工作记录,头也不抬地跟我说。

“虽然我没去过你那里几次,但是我看得出来,他的眼里没有别人,你要学会喜欢你自己,就算折磨自己,也不要让他痛苦的那么莫名其妙啊。”

这话说的太实在了,明日香小姐姐。

我简直想起来拽着她的沙滩裤拜她为师,这情商这思想这见解真不是一般人。

 

我喜欢他,但是害怕他说喜欢我是假的,害怕他只是完成工作,害怕他注视着别人,害怕他放弃我。

请只看着我啊,只为我而战啊,说喜欢我啊,千遍万遍都要,拜托了。

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想见你,无时无刻都想见你,想牵着你的手,想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见你,吃到好吃的想和你分享,看见有趣的故事想说给你听。

然而说不出口啊,这么软弱的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所以现在一切都脱轨了。

 

本来是想要变得强大可以与你肩并肩,有了能力自然会有自信,到时候就可以抬头挺胸的说药研藤四郎我喜欢你。为了让自己变得强大,开始疯狂熬夜工作,最后每天连好好地见一面说说话都没有时间,分别的时间越久,就开始胡思乱想,害怕他对我说受够了,这样的关系不要再进行下去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逃到了明日香本丸这里。

 

“你也好适可而止了吧,别丧下去了,好好面对自己的心情,药研一定会做出回应的。”她拍掉落在身上的红豆饼碎渣,开始把碟子和喝完的饮料收拾起来。

好气啊,真的好气啊。这个人为什么说话都这么一针见血。

气得我想让他家光忠再做一次上次来吃到的蛋挞。

“主,有客人来了。”她家的歌仙进来前一秒钟她神奇的收拾好了食物残渣,并且分类整齐,活像等待检阅的小学生方阵。

 

来访的客人好像刚从江户城出阵回来,腿上有些伤口,衣服上沾了血迹,并不影响这位坊间相传气场一米八的短刀。

我这时候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呢,我应该没有很奇怪吧,唯独在他面前想好好表现啊。

也不对,刚才明日香还说我这样只是无谓的折磨自己而已,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样没头没脑只知道一味逞强了。

应该摆出什么表情呢,要说什么呢。快点运转起来啊我的脑子。

“抱歉啊,出阵回来发现我家的大将不见了,想来找找她。”

啊,这个声音,熟悉的想哭,果然只有他在才能安心

前几天一直不停地出阵,手入的时候也因为有其他的刀在所以没办法好好说话,聊的也大多是队伍和战场的情况。

明日香用手指戳我的后背。

“因为明日香家的光忠做的点心太好吃了忍不住就摸鱼跑过来了哈哈哈哈哈......”我拍拍明日香的肩膀,“我还会来的,下次要吃光忠做的蛋挞!里面要加芝士”

“你到底有没有记住我刚才说的话啊......”

“我有好好的记住啦,谢谢你。”

 

想要牵你的手,索性就十指相扣

喜欢的时候,就要老老实实地说喜欢你

想见你的时候,就跑得快一点去见,跑的越快,等待产生的烦恼就会越少

看见梅雨里的紫阳花会想起你,看见晨雾中的新绿也会想起你,吃到甜品的时候会想起你的笑容,看悲情电影的时候也会想起你的怀抱。

夜里赶公文的时候撒娇的讨一份布丁,他总是会拿来给我;夜里给出阵回来的短刀手入累到睡着,醒来也会发现自己身上盖了被子;每个月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哪怕是强迫也会被拖回床上躺着。

一直以来都忽略了的,以后会努力记住和作出回应的。

“药研,”回去的路上我拽着他的衣角,“我已经做好全心回应你的准备了。”

他愣了一下,然后牵起我拉着他衣角的手,和他的手十指相扣:“那就放马过来吧大将。”

......

“大将,只是这样就脸红的话,接下来还有更......”

“不许说啊。”

啊,脸好烫,这会手心一定出汗了吧。 


药研真的很棒的,负能量期转换心情文,还望不要嫌弃,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有红心或者评论真的会超开心的!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