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梓

不要叫我cp搞我咯

守る

女审神者出没,刀剑乱舞乙女向

日常语废患者

我家本丸,ooc属于我

控诉黑心阿官,描述审神者的大阪城血泪史

算是和@橘子汽水 合写的同居三十题的本丸环境的小介绍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

 

 

药研藤四郎是一把短刀。

热爱战场,拥有及其锋利却不伤害主人之名的短刀。

 

不知道第几次在办公室迎来早晨的阳光。

冷气已经被不知道被谁关了,腿上盖的一条毛毯把我捂出了一层薄汗,贴在身上有些难受,头枕在脖子上睡觉让整个身体麻的不得了,稍微一动就难受的直吸气。

前两周连续在大阪城搜寻毛利藤四郎使我留下了不少需要处理的文件,以往不管什么新的活动都能抽出空把工作处理好,但是这次简直阵脚大乱,不仅带着博多他们一直在大阪城往复循环的搜索,还在回来处理伤员的时候发生了因为太过疲劳困倦导致一头栽进打粉罐里的事情,被药研说了。

考虑到练度满了的原因,他最近一直被我安排在本丸待机没有出阵,起初是考虑到可以让他在本丸安心研究他喜欢的东西,我工作的时候也想让他能够在身边,但是因为大阪城要求审神者一同前去,不知不觉竟然变成了我整天出门而他一直在本丸等着出阵队伍回来的情况。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回想起那段时间,在昏暗的地下,我带着博多还有其他的极化短刀一遍遍的搜寻,每次都无功而返,不管如何劝自己放松心情,暗示自己我是主人我要照顾短刀们,最后还是会变成整个队伍和我都焦躁不安但是却不能言说的状况。那实在是太过糟糕,在墙壁上火把发出无力摇曳着的微光下我为队伍处理紧急伤口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耐烦,好几次信浓喊疼前我都没意识过来,低头一看把他的伤口处理的乱七八糟,心疼的忙着道歉却也无法走出烦躁的怪圈。

如果我够风趣或者运气够好的话,就不用让他们这样陪我受折磨了。

如果我风趣的话,会在途中说些有意思的事情,哪怕再长的路也会添些乐趣;如果我运气够好的话,就可以早点搜索到毛利让粟田口一家团聚了,也不用继续在这大阪城消磨时间。遗憾的是,我不仅没有风趣的性格,运气也差的令人发指,所以只能继续在这怪圈一样的地方循环。

“大将也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吧,我们是刀,长时间不休息不会对身体机能有太大影响,但是你不行的吧。”那天在我眼前一黑一头撞进打粉罐,把当时在手入室的人全部吓了一跳以后,药研对被迫躺在床上休息的我这样说。他当时穿着灰黑色的衬衣,黑色背带短裤和白大褂,就是审神者论坛里被称为“明明是背带裤但是因为是药研所以大腿超级色气”的那套衣服。

「啊药研的大腿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啊真幸福」本应该是这种大饱眼福或者知道他在担心所以高兴的情况,明明知道他是担心我,是为我好,话里的担心和轻微的生气我也听得出来。

......

“作为人类身体崩溃给你造成麻烦了还真是抱歉啊,和你们付丧神不同。”

......

啊,没想这么说的,但是在大脑行动之前话已经说出口了。

他收拾我喝完的药碗的手停顿了一下,朝我这边看过来。

大概会对我失望吧,明明是在关心我,我却阴阳怪气地发脾气,漏出这样难堪又丑陋的一面,一直以来都想要在他面前表现的阳光积极,至少是个不让人沉重的人,但是这样一句话大概就能看出来我的性格了吧,药研说不定会觉得我不可理喻。

所以索性把被子蒙上头顶,蜷在被窝里。

在那之后我听到关门的声音,沉沉的睡着了。

从那以后不管是搜索毛利还是结束之后的赶文件工作,他都没有像以前那样朝我搭话了,我怕虽然心里急得很,但是因为积累的工作文件实在太多了,不容易抽出时间去找他说话。

同时心里也害怕万一我郑重的道歉了,他却立刻笑着说没什么啊大将你不用在意。那种情况大概会比在大阪城连续走个一百圈更让人难受吧。

生气也没关系,教训我也没关系,因为那确实是我的错,积累的压力爆发,将对自己无能的愤怒倾泻在关心我的药研身上。

 

窗外已经大亮,看了一下台钟已经快九点了,大概大家都已经吃好早饭忙着出阵内番和别的事情了吧,我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不小心碰到后面一个软软的东西,才想起来那是药研前一段时间给我的靠垫,那天他陪我去万屋,我去买个团子和茶叶的功夫,就看他抱着个淡紫色的软绵绵的东西在路口等我。

“送给大将的,本来还是想给你换个椅子的,经常听你说办公室的椅子不舒服,可惜今天没看到合适的,只能先用这个将就一下,改天我们再一起来挑吧。”

原本以为对平时远征也会带点礼物回来的他已经可以平静接受,却还是红了脸,在熙熙攘攘的万屋路口。从小点心,小装饰,到被拜托去买的专门日用品,到现在的靠枕,我生活的环境不知不觉已经被药研的气息占领,就像个被蚕食的城池,一边努力的做出独立的样子,一边又在这种环境下安然自得。

如果能怀抱着这样的回忆活下去也不错。孤独的办公室,孤独的闷热空气,孤独的堆成山的文件,如果不会给药研带来困扰的话,一个人这样也不错。

这样想着的我,突然就轻松起来,起身整理好完成的工作文件,然后踏着上午的太阳准备回房间休息一下,天知道我已经多少天没有回自己的房间好好睡觉了,自从搜索活动结束之后在办公室一直工作到了现在。

本丸的大家起床和吃早饭的时间都很早,所以空气中所残留的早饭香气也几乎散尽了,远处嬉闹的短刀们和手合的太刀们发出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久违的让人感觉到安心。

我的房间离办公室有些距离,所以起初的糟糕心情在回去的路上就已经被新鲜空气洗刷的差不多了,甚至还放松了许多。

拉开房间门准备直接冲到床上睡觉的我,却看见了一位短刀。

 

“你回来了。”

.......

“工作文件都完成了吧。”

......
“休息一下吧,我先......”

“对不起!”我没等他说完,直接走过去用尽全身的力气

“对不起药研,那天冲你发脾气,是我太任性了,我应该再冷静一些,明明你是关心我的,我却那样迁怒你,对不起。”

“......大将在说什么呢?”

哎?

“大将以为我在生气吗?”

“不是在生气吗?”

他轻轻皱起眉头像是在思考,三秒后像是放弃了一样直接起身拉着我的手和他面对面坐下来。

“那天的事,我记得,但是我没有生气,我知道大将在自责,但是那样的情况下我无法让大将安心,如果我过多干涉那一定会起到反效果。”

“药研......知道我在自责吗?”

他叹了一口气,“大将,太迟钝了。”

“我才不想被药研这么说呢。”

他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像是我说了个小笑话一样,看来是真的没有生气。

“大将啊,对工作太过认真上心,对我为什么就那么迟钝呢,或许应该说,不想承认我对你的感情,一边又像对我单相思一样,小心翼翼,不想在我面前表现出任何不好的一面。”

他稍微强硬地抓着我的手,放在他解下来的的配刀本体上继续说,“作为战场上的刀的同时,我也背负着吉光之名,主人就由我来守护,大将的身体和心,都让我来治疗吧。比起新的兄弟和战力,大将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

“大将真是太容易脸红了,原来喜欢听我说这种话吗?那我以后多说......”

“不行,药研不能说。”我低着头。

“为什么?”

“心跳的受不了”脸真的要烧起来了。

下一秒就闻到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药草味,却不苦,温暖而有节奏的心跳从耳边传来,就像无数次他出阵受伤回来安慰我的那样,把我搂进怀里。

“大将,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来救你的。”

说着“身体和心都让我来保护”的他,大概不管是身体上的伤害还是心里的痛苦,他都会成为我的救赎,我只能被他所救赎。

“大将累了就睡一会吧,想吃早饭吗?”

“不想,直接吃午饭就好了。”

“睡吧。”

 

========后记========

“药研我饿了!”

“嗯那我去厨房找点吃的过来。”

“不行我要跟药研一起去。”

“大将再休息一会吧,眼睛还很疲劳吧。”

“不要,我要跟着药研,药研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我只会去大将身边啊。”

“......所以说你这种话就不要说了啊”

“脸又红了?大将真可爱啊。”

“不要说了啊!”

 

药研藤四郎是一把短刀。

背负吉光之名,守护主人的身体和心的短刀。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